秦慢

鸢尾 3

文理分科之后,尤其是高二之后(课程做了少许改动),物理化学等课程就是每周上一两节做做样子。最近不晓得学校要迎接什么检查,物理课把我们拉去实验室做实验。


 


k对气味很敏感,厌恶女生身上的脂粉香气,也曾经在化学课闻了氨水后头疼大半天。高一物理实验课的时候他每次做完接电路的活都小小吐槽,说是一两节课下来手上都是金属导线的味道。


 


鉴于k最近训练辛苦,也有过晕倒的“前科”,我非常害怕他的身体再出什么差错,本想这次实验我都一个人包揽了。


 


没想到去实验室的路上w对k说:“咱俩一起呗。”


 


k视线飘到我身上:“……行。”


 


实验出于教室容量和安全考虑,一般都是两个人一组。我跟k倒也没有过什么非要一起做实验的约定,只是俩人心照不宣了。


 


学生时代是这样的,不喜欢独来独往而是倾向于一群人在一起(尤其是并没有几个男生的文科班),因此w来了之后就变成我们三个人常常同进同出了。w勉强算得上初来乍到吧,关系还可以的就是k一个人,我也没立场说什么多余的。




 


做完实验我陪k去洗手,学校里洗手台上没常备的洗手液,我就养成了随身携带小香皂片的习惯。


 


他接过小香皂片洗完手,可怜巴巴的对我说:“n,我刚才手弄破了……”


 


我看他那副委屈的小样子又喜欢又心疼,拿过他的手来看,食指关节处确实破了皮还有点流血:“疼吗?”


 


他微微翘起嘴巴:“不疼,我刚发现的。”


 


“别撅嘴撒娇。”我一直手还抓着他的手,另一只手去勾了一下他的鼻子,凑过去轻声说:“想亲你。”


 


话音刚落,他就蜻蜓点水似的吻了我一下。


 


好久没有亲热了,我也顾不得会不会有人过来,搂上他的腰加深这个吻。


 


k两只手绕到我背后抱着我,闭上了两只眼睛。


 


微微情动的模样太让我着迷。


 


突然厕所隔间传出来冲水的声音,吓得他一把推开我。


 


我俩都不认识走出的男生,该男生看我俩的姿势一脸“???”。


 


我尴尬的笑笑说:“同学眼睛进水了,我帮他看看。”


 


那位男生带着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走了。


 


k瞪着我:“你这解释不如不解释,笨蛋。”


 


我:“……下次注意。”


 


“没有下次了!”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你好烦啊。”他边走边掐了一把我的腰。


 


我有意逗他:“昨天谁对着外人说喜欢一米九一的?”


 


“一米九一的人多了!”


 


“那你喜欢哪个啊?”


 


“切……”


 



评论(20)
热度(119)

开心就好

© 秦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