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慢

鸢尾 6

“还有谁呢~~~”舞台上的k拉长了尾音,“谁呢~好我看到那个,147号!”


我听到编号的时候愣了一下,两旁的人都看向我,我收紧了一直捧着花的手,不禁小声说了一句:“小混蛋。”



周末我们一直都没联系对方。


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跟他道歉……没想到他一来教室没还没坐下就甩我桌上一张票。


我抬头疑惑的看着他。


“喏,”他指着那张票,“前阵子就忙这个。”


“生日会?”我对着票面上的字重复了一遍。


他揪揪我的校服袖子,带点撒娇的语气说:“不生气了吧?”


我伸手捏捏他的脸:“是我不好。”


“不是……”他把手放在我捏着他脸蛋的手上,视线下移,“是我考虑的太少。”


我翻手握住他的手。我曾对自己说要多为k考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像个姑娘一样需要他来照顾我的感受。


k的生日会在周六下午。


“周六要补课呐。”


他摇着我胳膊:“我不管。”


“真霸道。”


“可你都没看过舞台上的我……”


k一皱眉头我就毫无招架之力:“用什么理由跟老苏请假啊?”


他笑笑,露出两颗已经没那么明显的小虎牙:“探亲。”


“那可说好了,别让我上台。”不然绝对要被发现了。


“那要看我心情!我爸妈都会来的~”


“=。=专业卖老公。”


他笑的趴在桌子上,平时滴溜溜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当天重师大礼堂周围围满了女生,k找了两个朋友来接应我,我还是有点局促不安。


舞台灯光暗下来,我把刚才粉丝塞给我的花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


k登场时粉丝们的尖叫声要把礼堂的屋顶掀翻,我看着台上的他不自觉露出笑容,又心酸又骄傲。


他穿着带有深蓝色羽毛的黑色斗篷,像是暗夜里诞生的天使。李荣浩的歌前奏响起我却突然想落泪。


-n你以后想做什么啊?


-我?模特吧。


瞒着所有人逃课来看他唱歌跳舞没有更加特别的原因,只是为了能够更懂他的梦想。


而他却总是想得比我多。



我捧着花走上台,把花送给他时,他抓着麦克风的手不自觉的乱动着。


k的耳根红的不要太明显。


一定会有一个命中注定的人,能够惊醒你所有的感觉。


对视的时间里我心跳如擂鼓,有一瞬间的冲动想要去对他说我喜欢他,我们不管这个世界了,正大光明的在一起吧。


我们现在就肩并肩站在所有人面前,他笑靥如花。


却是除了对方,没有其余人知道我们的秘密。


-王俊凯,你才是。


-是什么?


-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

他俩让偶感觉很圆满


勿带入^_^

评论(19)
热度(149)

开心就好

© 秦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