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慢

鸢尾 7

k这两天课间总是拽着我去走廊,说要给我矫正驼背。


因为公司最近总给他强调说不要驼背了,通常个子越高越会有这个毛病。他做什么也要习惯性的拖上我一起。


课间我们从教室后门出去,我靠着墙站在走廊上,他两只手按着我的肩膀,两只脚都踮起来。


他压着我肩膀一下一下的踮脚:“听说这样会长高。”


我无奈的笑着看他:“你体重是不是又轻了?”


“诶,这你也能感觉到啊。”他撇撇嘴。


我扶着他按在我肩膀上的手:“再瘦风一来就吹倒了。”


“你好意思说我?”


我低下头凑到他耳边:“我可不像某人低血糖,三天两头还要去吊水。”


k一把推开我:“站好!”


“那你脸不要凑上来,我会很想亲你啊……”


他虽总是无意识的诱惑,但却丝毫经不起调戏。k的耳朵一下子红透了。


还没等他接我的话,不远处走过两个窃窃私语的女生。


-“那不是王俊凯的男人?”


-“是啊这也太不遮掩了。”


我确定他也听到了,把头扭向了另一边。


我尴尬的摸摸鼻子,只能开玩笑道:“以后听你男人话,该吃饭的时候吃饭。”


“工作时没办法嘛只能吃盒饭,”他有些埋怨地说道,“有时候看到塑料盒就没胃口了。”


说的我一阵心疼,伸手搂着他的腰:“我做给你吃吧。”


他又从我怀里挣出,压着我肩膀蹦跶两下:“可你又不会做饭。”


“没事,我先学会下面给你吃。”


他盯着我愣了两秒,一拳打在我胸口:“这种这么烂的梗你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wjk同学,思想不要太污……”


“n我发现你越来越讨厌了。”


我拍拍他屁股:“别撒娇,回去上课去了。”


可是后来,我也真的学会了做几样菜。


我们两个还在谁做的番茄炒蛋更好吃这件事上争论不休。


前阵子我妈妈出国,问我有什么想带的。


我说你挑些不同样子的巧克力吧。


她疑惑地问你什么时候开始吃这个,以前不嫌弃太甜了吗?


我装作随意地答道,最近吧。


现在我的书包或者口袋里总是常备着巧克力,当然不是我想吃而是给k准备着。


午饭时要哄着他不要挑食,告诉他心情不好时也不要不吃饭。


两个人走在街上的时候,我会刻意走在车多人多的一侧(尤其是下雨天,路上经过的车容易溅起泥点弄脏衣服)。


天知道我以前根本不注意这一点,k出现以前。


宫崎骏的动画里说过,这么大的世界,这么长的人生,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想要温柔地对待。


有些人的出现会让你甘愿改变自己的生活,大到人生规划,小到生活习惯。甚至恨不得成为一个人。


他是我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最大的变数,也是最大的惊喜。


===============


大家中秋节快乐!


分享一下喜欢吃什么味的月饼吧o(`ω´ )o

评论(35)
热度(179)

开心就好

© 秦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