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慢

鸢尾 10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有些人已经开始穿上冬季校服,比如曾被调侃“皮凯丘”的k同学,每次都是第一个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人。


虽然在学校总是参与各类体育活动,然而常常外出跑通告不规律的饮食和作息导致他的体质状况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善。


不是害怕生病,而是不敢生病。


连轴转的k一生病不晓得要耽误多少事。


旁人若生气还有跟自己身体过不去的时候,可他快要可怜到生病的自由都没有,细想起来总是为他感到心疼。


但最近k倒是精力旺盛的很,体育课上他又打球打的满头大汗,我在一旁抱着篮球杆像个小媳妇。


他刚投进一个球,便笑着看向我,一副等待夸奖的孩子气模样,我悄悄给他竖一个大拇指(哄孩子),又冲他招招手,意思是我们可以去吃饭了。


现在我们为了避过抢食高峰有时候会提早一些去吃饭。


他跟一起打球的几位同学说了几句便拽着我走了。


我俩并肩走的时候,我把他黄色外套上的连帽扣在他头上,他嚷嚷着说热。
我说出这么多汗再吹风要感冒的。


他坏笑着用额头在我肩膀上蹭汗水,我用两根手指戳着他额头远离拯救我的新衣服。


我说我宿舍有吹风机,不如去我宿舍洗一下头。


他平时爱干净的很,这样多难受。


到了宿舍后让他在一边玩手机我去给他打热水,回来叫他时看他正从公用的洗漱用品架上拿着我的洗发水闻味道,抬起头:“是你平时用的。”


我伸手刮一下他鼻尖,开心地笑道:“鼻子挺灵。”


我从架子上拿下其中最干净的一条毛巾:“没有新的哦。”


他从我手上抢过来围到自己脖子上:“又不是没用过你的。”


k又不可能没有自己洗过头发,我还是不自觉地肩膀上挂着毛巾,跟个保姆一样伺候在旁边。


换水时他兑完凉热水,我下意识的伸手进去试水温,正好跟他的手碰到一起,头发湿答答的他正低着头望着水里,突然轻笑一声,在水下悄悄挠了了一下我的掌心。


我像是惊醒一般,从水中把手拿出来的同时心在滴血,k现在太会撩人了…


洗完头发他低着头我用毛巾仔细地给他擦头发,他却又使坏伸手去摸我小腹。


我腾出一只手摸上他的腰,稍稍使劲的掐了一把:“不老实。”


他痒地小声笑起来。


头发擦的半干后用毛巾包住他头发,低头在他光溜溜的额头上“啵”的来了一声响的。


他被我按着脑袋,只能下目线盯着我:“现在跟你一个味道了吗?”


睫毛和嘴唇都是湿答答的,像极了一只委屈的小猫咪,我侧过头亲亲他的嘴唇,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


他两只胳膊绕到我的脖后,我的舌头抵上他的牙关又悄悄伸进他的嘴里。接着抱着他的腰把他带进我们寝室(还好我们寝室就在公共洗漱间对面)。


带上宿舍门便把他按在门上亲个没完,却突然嘴里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我松开他一下子笑了出来:“我们宝宝这是饿了啊。”都把我嘴唇咬破了。


他嗷呜一声叫着扑上来,“我帮你把血舔干净。”


折腾半天才想起还没给他吹头发……


他一只手乖乖的放在膝盖上,一只手在我胸口处写着他的名字。


我一边给他吹头发一边问k:“你知道我最喜欢小黄人里的哪一个吗?”


“肯定是Kelvin!跟你有点像…”


我笑着揉乱他脑袋顶半湿半干的头毛:“哪里像啦?”


他还蛮认真的回答了我:“都很高,有责任感,还会照顾人。”


“是啊,照顾你这个五岁宝宝。”


k撅起嘴,眉眼却弯弯带笑。

评论(52)
热度(172)

开心就好

© 秦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