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慢

白开水 17

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我上了qq找f,对她说我们去游戏里解除情侣关系吧。

 

f:怎么了?

 

我:我家那位不开心了……

 

她沉默很久回复我:哇,以前没听说你有女朋友啊~

 

我:隐藏的好^ ^

 

f:是咱们班的吗?

 

我:其他的就不方便透露了……

 

f:别人都秀恩爱你们干嘛藏着嘛!

 

我发了个微笑的表情没有回复她。

 

之后上了游戏解除情侣关系之后,门派的人都来问七问八。

 

我:我家那位不高兴= =

 

你政哥:卧槽槽槽!!!!我竟然不知道……

 

宿命:你家那位不玩游戏吧?

 

我:他很忙。

 

百年树袋熊:连我们都没介绍过,你这样合适吗?

 

我:找机会会介绍的~

 

而后没多跟他们啰嗦就下线了。

 

平时做课间操时,我为了跟k挨着都是站在队伍的中间,旁边正好是f。

 

我习惯性地走到自己的位置,f似乎想扭头跟我说话,我就自己走去了队伍的末尾。

 

k这次一走已经接近一个礼拜,每次花很长时间来斟酌词句,然而从早等到晚发给他的消息都没有回信。

 

我整个人就像被掏空了一样,过得浑浑噩噩。

 

上课时没有了插科打诨的对象,篮球场上也再没有能吸引我目光的身影。甚至中午我都像落荒而逃一般的回到宿舍,因为身边空无一人的座位都会让我特别特别想他。

 

他说得对。

 

他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而我好像也无法离开他了。

 

最先察觉我状态不对的是c,她晚上打电话问我其他事情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心跟着k一块儿飞走了?

 

我反问她,“我最近怎么?”

 

她回我道:“你这个万年大现充在不需要陪k的时候还不出校门浪,而是一个人在食堂吃饭……唉?你们没有吵架吧?”

 

“操,你怎么什么都能看出来。”我没忍住爆了一句粗口。

 

“我就不问为什么了,估计问了我也不懂。你快想想怎么道歉吧。”

 

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什么都瞒不下去:“你怎么知道肯定是我做错了?”

 

“他对班里其他人都挺好的,但就是都有距离感。可你不一样,他只有守着你才会有种放肆的感觉……唉我也讲不清楚。反正我觉得你肯定会吃亏的,不是你的错也会变成你的错。”

 

“没,是我惹他生气。”

 

“唉。”她叹口气道。

 

c总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所以我做的一切都会变得顺理成章。

 

有人说谈恋爱会让一个人发现另一个自己,但或许也是认识到更完整的自己。

 

最后我做了一个让我以后回想起来都觉得傻得惊人的一个行为————我给k写了一封信。

 

新的一周开学,我早早来到教室,人还很少。没一会儿k就来了,把书包扔到桌上,然后坐下开始整理书包。

 

我试探性地小声问道:“宝贝你还生气吗?”

 

他停下手里动作,斜我一眼说,你恶心不恶心。

 

我挠挠他撸上袖子之后露出的小臂,说我给你写了封信,趁着我现在出去你快看完。

 

把信塞到他桌洞里我就走出了教室,在外面转了一圈又回去。

 

回到教室的时候发现他趴在桌上,一只手捏着信。

 

我坐到座位上拍拍他肩膀,说你也不至于这么感动。

 

他把脸扭过来,笑得两个虎牙都露出来了。

 

我凑到他耳边说,我们和好好不好?

 

“你的字真难看,”他往上抬了一下脑袋,温暖又柔软的嘴唇正好擦过我的脸颊。“今天中午去给我买饭,我要在教室里吃。”

 

他对我能够有所要求就是对我最大的恩典了。我说买买买,给你买高中三年的饭。不对是一辈子的饭。

 

他讽刺地说,不会做饭还这么浪费。

 

我笑笑,不是有你吗。

 

中午又是我俩单独在教室,他把教室的前后门全都关上。

 

我问他你干嘛,快过来吃饭了。

 

他笑笑说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吃。

 

上次把游戏账号密码给他,就折腾出一串事情。让我现在还心有余悸。但他有什么要求我都愿意答应。

 

他说你帮我把这封信读给我听吧。

 

我说着就不用了吧……

 

他冲我勾勾手,你读吗?

 

我握住他的手投降道,我读我读。

 

“不知道你是不是会相信,你是我现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我读着自己都觉得脸红,”我日,读不下去了……“

 

他笑得趴在桌子上让我继续。

 

”最想看见的是你的虎牙和笑容,最想听到的是你课间无意识哼起的曲调,见过最美的重庆的晚上是跟你一起走过江边那次……

 

……

 

看到你低落的时候我会比谁都难过。

 

你不需要害怕,我想我才是输得最惨的那个。

 

我拿得起放不下的只有你了。“

 

他靠在我的肩膀半眯着眼睛,嘴唇有点微微地翘起。我凑上去用自己唇轻轻点了点他的。

 

“你走了我很想你。”我低下头看着他。

 

他说可是以后会走得更频繁,更久。

 

我说没关系,多久我都会在原地等你回来。

 

“我是不是很任性?”

 

“并不,你很好。”好的让我自惭形秽。

 

==============

 


 


 

我还蛮喜欢的一个作者写过:你接受不了哪怕有一点点不忠地朋友,有私心的爱人,但我可以。所以两个人是互相包容互相改变的过程……

然后内个,高一篇可能快要完结啦QAQ

 至于以后还有木有,以后再说8

评论(48)
热度(152)

开心就好

© 秦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