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慢

双城 3

王俊凯有时候会想,是谁先吸引了谁呢?







同桌后王俊凯才发现,n其实是一个特别“清心寡欲”的人,完全没有校草该有的狂炫酷霸拽。




他的社交软件只有qq,联系人的名字全都是原名没有一丝花里胡哨,偶尔逛一些论坛,打最大众的游戏却不上瘾,平时也会开玩笑但很少说脏话。




“微信比较隐私,我不太想用qq了……”王俊凯对着n嘟囔后,n才装上了微信。




王俊凯是新时代的人气偶像,有些东西他不知道也会有人让他知道。但在这样的n面前,却只要保持自己的本心就可以了吧。




有一次课间王俊凯拿着n的手机玩,发现他的联系人里有一个跟他头像姓名都相同的。




“这个是你小号?”王俊凯指着问n。




“嗯。”




王俊凯道:“搞什么这么神秘啊?能看看吗?”




n摸摸鼻子:“最好不要……”




“那好吧。”王俊凯讪讪地把手机还给n,趴在桌上佯装睡觉。




有什么不给看的?王俊凯想,难道是专门用来联系某个人的?




过了一会儿n又凑过来:“要看也不是不可以……”




“不方便就算了。”王俊凯一副无所谓的语气,n却把原来的账号退出,登上新的账号,然后把手机放到王俊凯面前。




一条对话记录也没有。




一个多余的联系人也没有。




但相册却是满满的王俊凯。课间趴着睡觉的、打篮球的、甚至还有某些网络上的照片。




王俊凯手指滑动了几下,脸蹭的就涨红了。他想问n你暗恋我吗!却不好意思到无法开口。




n按下home键,“看完啦?”




王俊凯蚊子哼哼般说了声“嗯”。







n拒绝了楚宁之后没多久,伍禾胤就跟楚宁在一起了。




王俊凯不能理解,这样是不是算把伍禾胤当备胎?




但伍禾胤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不介意我爱她多一点。”




不是每段爱情都那么完美,能在一起是缘分,哪怕不能在一起曾经萌动的情感也会在未来成为闪光的记忆。




伍禾胤对王俊凯说:“缘分到了就在一起,缘分没了就分手。”




王俊凯摇摇头:“不是这样的吧?”




伍禾胤撇他一眼:“你谈过?你懂啥?不过你知道n怎么对楚宁说的吗?”




“怎么说?”




“他说他不喜欢女生。”




王俊凯愣了一下:“不喜欢女生的意思是……喜欢男的?”




“整天穿那么骚气还真说不定。”




“但我没发现他哪儿不对劲啊?”




“也许是专门用来挡女生的借口。”







杨晓斯这边跟王俊凯一方最终敲定王俊凯出道十年专访去重庆取外景,并拍摄视频花絮。




正好也配套TK自己要搞的一系列宣传。




王俊凯告诉n自己要回重庆的时候,n马上说自己也要跟过去。




王俊凯笑道:“我就去两三天而已。”




n微微躬下身子吻上王俊凯的嘴唇:“你离开一秒也不行。”




“你蹲下!”王俊凯推开他说。




n知道他要做什么,便听他的话在他面前蹲了下来。王俊凯趴在n的背上:“好了可以起来了~”




n手臂绕过王俊凯的腿弯,把他背了起来:“怎么还这么轻?”




“艺人可是很辛苦的!”王俊凯凑到他的耳边说,“背我到重庆吧,背我回去。”




“哪里都带你去。不过现在先去床上。”




王俊凯被扔到床上的时候气得指着n道:“你弄疼我了,不许过来!”




n充耳不闻的过去扒他的衣服。




“今天不许那么多次……唔……”王俊凯剩下的话都被堵在两人的唇舌间了。







打完篮球的王俊凯随便拿凉水冲了一把脸就回到教室,水珠还挂在脸颊上,n看到后抽了一张纸巾随手递给他。




王俊凯擦完后又把纸巾丢给n,然后累的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n拿旁边的作业本帮他扇着风:“这么累下次不用打这么久了。”




“跟别人约好了嘛。”王俊凯闷闷道,“还是每晚在公司训练太久了。”




n想说你别这么辛苦了,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王俊凯这个人,有时看上去乖顺无比,有时又展现自己锐利的一面。做就做到第一,要就要到最好。




拼上自己的全部。温柔又决绝。




王俊凯想起伍禾胤说的话:“唉,楚宁和伍禾胤在一起了你知道不?”




“知道啊。伍禾胤该不该谢我成人之美?”




“啥子哦。”王俊凯鄙视的瞥他一眼,“敢情你还是为了伍禾胤的幸福着想呢?”




“我是为了我的幸福着想。”




“哈?”




n拍拍王俊凯的脑袋:“小朋友你还是太年轻了。”然后起身拿着王俊凯的杯子准备去给他接水。




刚起身王俊凯就一把抓住他的手。




微凉的手心还有潮湿的汗意,接触的一瞬间n定在原地不知怎么办才好。




原来跟王俊凯牵手是这种感觉。




几秒之后王俊凯才说话:“我要凉的。”




n反握住他的手摇了摇:“不行,必须喝温的。”




“要凉的。”




“凉水对身体不好。”




“哼,你说了不算。”王俊凯把他手甩开,轻轻拍n的腰一下。




“你的事我说了就算。”n说道。




分班后坐到王俊凯前面的沈安琪闻言回头道:“哎哟哟,王俊凯你给人做小媳妇了啊?”




“乱说我弄死你。”王俊凯装作生气的样子。




“凯哥我好怕哦。”然而沈安琪早就习惯他开玩笑,两只手捂住胸口,“我要叫n哥哥管管他媳妇。”




什么人啊,王俊凯趴回桌子上,嘴角不自觉的露出笑意。




都怪n。




=====
























与现实无关都是虚构。




哎我发现白开水八字母阅读量破1k了(((o(*゚▽゚*)o)))蟹蟹大家捧场

评论(25)
热度(103)

开心就好

© 秦慢 | Powered by LOFTER